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情况

绥宁:项目审批 加速奔跑

  • 发布时间: 2020-08-21 16:23
  • 来源: 邵阳日报

邵阳日报讯 (通讯员 张凤 邓富友 高洪旭) 8月20日,绥宁县政务服务大厅市政公用综合窗口正式面向企业、群众提供“一窗受理、集成服务”,为工程建设项目在公用服务设施报装接入环节压减至少一半时间,进一步优化了营商环境,为工程建设领域项目提供更便利、贴心的服务。

水、电、燃气、通信既与生活息息相关,也是工程建设必须审批事项。绥宁县工改办将市政公用服务企业“一站式”服务纳入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改革,通过在政务服务大厅设立市政公用综合窗口,整合水、电、燃气、通信等窗口,为办事群众和企业提供“一窗受理、集成服务”,以减少报装环节、压缩审批流程、缩短审批时限。该县政务服务大厅还安排了帮办代办人员,配备了立式广告屏用于指导建设单位使用线上平台办理。此外,该县行政审批服务局还将对入驻的公用服务企业参照政府部门窗口实行考核管理,对相关工作职责、服务方式等作明确规定,以标准化的形式向群众、企业提供更优质服务。